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林澄走访马尾区委统战部

  为了增强与县区委统战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培养,4月9日下午,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福州市委会主委林澄带队走访中共马尾区委统战部,与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江典顺座谈。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俏黎,农工党马尾区工委主委、福建船政文化管委会综合协调处处长李国清参加走访。

  林澄代表市委会对马尾区委统战部在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参政议政履职以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细致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双方就优秀干部推荐、后备干部队伍建设、马尾区医疗卫生事业提升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典顺充分肯定了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在参政议政和履职担当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区委统战部将继续紧密关注和全力支持民主党派的工作。今后将进一步扩大优秀党外干部的晋升通道,鼓励并支持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发挥智力汇聚的优势,为促进马尾区实现高水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