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南昌铁路公安局各级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中新网福建新闻1月7日电(徐武杰)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南昌铁路公安局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歌咏比赛、青年篮球对抗赛、登山健步走、诗歌朗诵比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在全局范围内掀起了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的热潮,充分展示南铁公安青年朝气蓬勃、担当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警歌嘹亮 引吭高歌斗志昂

  南昌铁路公安处团委组织开展以“牢记誓词、唱响警歌”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

  趣味球赛 精彩纷呈励警心

  福州铁路公安处团委在福州隆重举办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青年篮球对抗赛。

  登高望远 强身健体提士气

  鹰潭铁路公安处团委组织青年民警开展“勇攀高峰砺警魂”为主题的警察节登山活动。

  深情并茂 诗歌传递爱国情

  厦门铁路公安处团委举办“致敬警旗”主题朗诵比赛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

  交流座谈 成长感悟共分享

  赣州铁路公安处团委在吉安西所组织青年民警代表开展青年民警座谈会分享成长感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