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举办“丹青逐梦新时代”书画笔会暨社闽侯基层委“社员之家”挂牌仪式

  4月9日,由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主办,九三学社闽侯基层委、闽侯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丹青逐梦新时代”书画笔会在闽侯文艺家之家举行。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社福州市委主委、福州市医保局局长叶玲,社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枫,社福州市委委员、社闽侯基层委主委陈爱民,社福州市委青工委书画斋成员及社闽侯基层委部分委员、骨干社员参加。中共闽侯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陈宗兴,统战部副部长、闽侯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长峰应邀参加。

  笔会现场,书画家社员谢新苗、林永正、林洲与当地多位书画家挥毫泼墨,合力创作了主题为“百花齐放”的水墨画作。大家齐聚一堂,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用一幅幅书画作品共绘同心圆,向祖国献礼。

  笔会前,叶玲、罗枫、陈宗兴、林长峰等共同为九三学社闽侯基层委“社员之家”揭牌,并参观了“社员之家”活动室及室内展陈。社闽侯基层委将努力把“社员之家”打造成为社员学习交流的平台、组织活动的主阵地和培养提升青年社员履职能力的重要基地,使之成为社员心有所依、身有所栖的“温暖之家”。(社福州市委会 邓宇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