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闽赣老字号“联姻”开拓高铁市场

  中新网福建福州3月29日电 (文彪)“福鼎白茶与高铁同行”赣闽两省老字号品牌上高铁推介会28日在福建省福鼎市举行,福鼎白茶、景德镇青花瓷两个传统老字号品牌通过全新设计包装,品牌联姻模式,携手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活动现场。文彪 摄
活动现场。文彪 摄

  在发布会现场,一款名为“青花小盏茶”的产品将福建福鼎乔制白茶与江西景德镇青花陶瓷设计组合,成为亮点。福鼎乔制白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赣闽两地山水相连,有许多地域特色品牌具有互补性。

活动现场。文彪 摄
活动现场。文彪 摄

  据介绍,下一步,赣闽两省将进一步携手推动更多的老字号品牌合作,通过品牌“联姻”模式,携手上高铁、上飞机、进机场、进车站、进加油站,让更多的人爱上国货新潮,共同提升赣闽两省名优特产品在全国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目前,闽赣老字号产品在南昌到福州、南昌到北京两条线路销售,下一步将登上福建境内的几条高铁路线销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