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成年人没有“容易”二字,投资铺满足这三点才行

  中新网福建新闻1月20日电 你见过凌晨三四点的福州么?在这座城市,永远不缺拼搏奋斗的人,成年人的字典里也没有“容易”二字,但是回报却屈指可数。尤其在如今的社会,即使你是身处高位,依旧要为要为房产、教育、养老、医疗高昂费用恐惧。而50岁之后,依然有稳定收入的人群更是屈指可数。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按部就班的工作,远没有选择合适的投资能带给自己安全感。

  商铺的价值会随着城市发展和商圈成长不断攀升,投资者不仅要用前瞻性的眼光判定商铺未来发展趋势,更要以长远眼光来判定投资空间。

  一、地段:城芯繁华处,帷幄一城商机

  有人曾做过这样的比喻:“城市中心的价值犹如黄金,货币的价值会随社会而改变,而黄金的价值却是坚固的。”这诠释了“中心”独一无二的价值。同样,商铺的投资选择也是如此。

  二、流量:巨量人流汇聚,超高客流保障

  项目周边约1.5公里都会生活圈内聚集30万左右高端人群,自身约2700户高品质社区业主,辐射周边区域近百万人潮。除了融合着市中心政、商、金融、文化资源,未来项目周边CBD写字楼的上班族,社区内大平层高端客户人群,上千户回迁的安置房人群……四大消费群体聚集于此,未来商街内人气之盛可想而知。

  三、据守高品质社区,财富收益持续飙升

  的业主圈层,同时也拥有着非凡的消费水平和实力,社区强劲的消费水平能为商铺收益提供高保障。如果说大型购物综合体是城市商业的“主动脉”,那么社区商业就像一根根“毛细血管”,在小区生活的“最后一公里”的半径内,贯穿着每一个小区住户的生活,与消费家庭进行无缝对接,使其“足不出户”也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未来的发展趋势,将是商业贴近社区。社区商铺不仅可轻松解决小区住户急需购买的物品,也可满足小区住户多种多样的消费需求,独立的门面在选择超市、服装、娱乐休闲、金融、教育等业态时也更具自由灵活,商机随处可见。(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