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生活的恰到好处是,新年来了,你也安顿好了自己

  中新网福建新闻1月28日电 理想的生活,便是生活的理想。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向往的生活”。福州龙湖 兰园•天序倾心为居者匠筑“向往的生活”,自入市以来得到广大购房者的认同与赞许。一路走来,火热不减,9#阔景央座火热加推,理想生活等你入席。

  生活的恰到好处是

  新年来了,你也安顿好了自己

  福州龙湖 兰园•天序,一个安放理想生活的地方。六大繁华商业、四桥双道双地铁、约30万方金山公园等多元配套一应俱全。居于此,安顿好了你,也安顿好了你的生活。

  不用攒好几年钱

  也能享用,这攒了一整个冬天的阳光

  9#阔景央座,16F舒适小高层,居住密度低,楼间距开阔,多开间朝南,充足采光,惊喜的性价比,让生活成为享受。

  冬天是苟且

  天序才是诗和远方

  四桥双道、二环三环快速路直通全城;近地铁2号线洪湾站、金山站,地铁5号线金环路站(在建中),立体交通路网,带你去你想要的远方,为你打造诗一般的生活。

  经历过很多才明白

  有那碗福州鱼丸的地方才是家

  9#阔景三房,至高约89%得房率,空间利用率高,功能性强大,将通透性和舒适度全面跃升,让每一寸空间都能得到有效利用,为全家人构筑温暖、舒适的品质生活。让你与家人在更大空间里,拥有更多的欢愉时光,也免去了多余安家成本。

  喜欢的东西,总是标着讨厌的价格

  但喜欢的生活除外

  新年置业天序 五重壕礼安家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

  到访有礼:

  到访参与新年红包墙,100%中奖

  认购有礼:

  购房享额外97折

  狂欢有礼:

  每周末参与整点抽奖,最高赢55寸小米电视机

  钜惠有礼:

  每周5套一口价房源,先到先得

  业主有礼:

  参与U享家助力,赢龙小湖定制新年礼包

  龙湖 兰园•天序给你想要的生活,却没有你讨厌的价格。

  地址:福州•金山•葛屿路与凤冈路交会处

  电话:0591-63068888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d3233ea(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