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智慧社区 点亮智能人居新生活

  中新网福建新闻3月18日电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变迁。每一次新的进程出现,都将彻底颠覆以往的生活方式,从毛坯时代到智慧生活时代,人们的居住环境,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新变革。

  智慧生活不仅局限于城市,智慧社区也进入了大家的视野。社区安防、社区服务、社区基础设施等,对社区生活产生了质的改变。

  智慧社区最重要的在于建立连接,主要将小区内的设施资源全新整合,更便于人们生活出行,将更多资源有效利用,享受生活的便捷从容。

  一系列智能社区科技系统,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智能伴随左右,畅享科技未来,福建龙湖迪鑫•紫宸府匠心打造智慧人居体系,让未来生活触手可及。

  五重智慧防线 居之泰然

  福建龙湖迪鑫•紫宸府从规划之初就考虑到生活的细节,悉心研究人居生活习惯,营造“智慧生活”社区概念,全面提升居住体验感,打造更具时代观的优质作品。

  规划打造五重智慧防线,包括周界报警系统,楼宇对讲、门禁通道、停车场管理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户内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等,为业主贴心服务,提供生活便捷和安全保障。实时报警、紧急求助、红外幕帘等智慧功能时刻护航,为幸福生活创造仪式感。

  全屋智能安防 安心出入

  智能化生活系统给消费者全新的生活体验,当我们享受智能化时,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以至于生活态度都会发生转变。当我们的生活空间变得更便利,我们将享受更多的自由。

  屋内安防系统,预留接入摄像头监控,满足远程监控、生活资讯、休闲娱乐、社区增值服务等功能,享受生活自在从容。晚上回到家,开车驶入地下车库,道闸自动开启,在家门口只需手指一按,门锁自动打开....。.

  这样的智能生活懂你所需,从智造实际生活出发,福建龙湖迪鑫•紫宸府营造的不只是智能居所,还是充满人性化细节的舒心生活,以龙湖智慧物业,依托线上APP互联终端,打造全新管家服务模式,推动城市人居未来生活的迭升,让生活变得更美更享受。(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