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主城稀缺墅 福州难得一鉴

  中新网福建新闻4月13日电 众所周知,随着近年来禁墅令的不断升级,别墅真正迎来了卖一套、少一套的时代,其巨大的升值潜力和稀缺性,引来了不少投资客的关注,别墅需求量大增,纵观福州主城市场,在售别墅供应量十分稀缺。

(龙湖•云峰原著区位鸟瞰图)
(龙湖•云峰原著区位鸟瞰图)
(龙湖•云峰原著实景图)
(龙湖•云峰原著实景图)

  而城市别墅更是别墅市场的“宠儿”,因为兼具自然生态资源与主城地段便利,配套齐全等属性!由此卓越的地理区位,龙湖原著系的产品品质,稀缺的城市自然资源,多重价值的占有,让龙湖•云峰原著成为了城芯墅的代表之作。

  承土地贵脉,城芯院境

  龙湖携原著系精髓之大成,落址五四北核芯-福州鼓楼北、杨廷水库畔,以匠心精神臻筑第4代原著作品:云峰原著,于福州再启原著传奇。

  项目地处鼓楼北城市价值新高地,福州新崛起的繁华圈,坐拥新店外环、临近地铁1号线、福州火车站,周边五四北泰禾广场、永辉超市、沃尔玛超市等商业配套齐全,一站式都会生活,举步畅达世界繁华锦绣。

  理想生活,圆一墅一生

  龙湖云峰原著传承一方地脉,致力在繁华与自然之中开辟出一处安逸闲适的居所,有天有地的独立空间,足以包容整个家族的多元生活。全龄泛会所成为居家生活的第二空间;休闲茶吧,为宾客宴请,把酒言欢提供了完美的聚会场所;双拥山水生态,纳藏湖山园景 ,更是轻易做到了将自然揽入胸怀。执掌繁华的同时,亦可流连自然的风光,这即是龙湖呈现的低密理想生活。

  主城院墅,惟云峰!建面约115-125㎡花园叠墅,有天有地,院藏乾坤,全程火热争藏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