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江西宜春在福州推荐旅游产品

  今日,江西宜春(福州)旅游推介会在福州召开,本次推介会上福州和宜春两地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推介会上,宜春市政府向福州市场大力推介宜春市旅游资源,推出“开专列免门票”、“休闲度假康养旅居”等旅游产品。宜春针对福州市场推出5月28日宜春明月山专列游,599元走遍赣西经典景区。主办方推出“嘉游赣”产品服务品牌IP,上线发布“嘉游赣文旅电子护照”,福州游客申领“嘉游赣文旅电子护照”后,到江西省4A级以上收费景区,通过“护照”中扫一扫功能扫描景区内专属核销二维码即可解锁该权益。

推介会现场 东南网陈楠摄
推介会现场 东南网陈楠摄

  为更好地走近福州市民,让更多的福州市民认识宜春、走进宜春,本次推介会主办方在主会场以外还同步在福州市中心最具人气的国家AAAAA级景区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现场搭台展示:组织各参会企业设展、现场设立特色品尝区、游戏互动区、抽奖领奖区、画架展示区等区域,充分展现宜春特色旅游资源;通过线上游戏互动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提高游客参与感;邀请网红旅游达人和参会企业代表亲临现场推介,从游客角度分享宜春明月山的旅游故事,拉近与福州市民的距离。 (记者 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