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民建仓山工委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关爱烈士家属”慰问活动

  编者按:中国民主建国会福建省委员会(以下简称“民建福建省委”)长期以来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项基本职能,满怀报国热情和主人翁责任感,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项事业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更好展示福建民建的履职成效,中国新闻网福建频道联合民建福建省委推出“民建闽讯”系列报道。

  “民建闽讯”系列报道之八

  中新网福建新闻9月2日电 为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在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9月1日上午,仓山工委联合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义序公交项目部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关爱烈士家属”慰问活动。

民建仓山工委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关爱烈士家属”慰问活动
民建仓山工委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关爱烈士家属”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将慰问金送到了英烈黄贵俤女儿黄雪华老人手中,并关切地询问她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天气好的时候多去散散步、活动活动,此次慰问,表达工委对烈属的慰问和对烈士的缅怀之情,也让英烈家属真正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怀和全社会的温暖。黄雪华老人对此次慰问表示非常激动和高兴,衷心感谢党和人民以及仓山工委对她的关心和挂念。

民建仓山工委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关爱烈士家属”慰问活动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通过此次活动,仓山工委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不能忘记过去,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继承革命传统,赓续建党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建设美好的家园而努力奋斗。(完)

  系列回顾:

  福州民建仓山工委原主委王大光:一生电力情 一世民建缘

  蔡红:以挂职为“桥梁” 为松溪发展注入“民建力量”

  福建民建打造24小时在线的“移动智库”

  要做好“实”“严”二字 民建福建省委召开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吴志明:协力画好最大同心圆 续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民建福州市委:创新履职机制 提升履职能力

  民建厦门市委: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心聚力促履职